盛龙锦秀国际(08481.HK)与浙江中大订立建筑合约

  格隆汇12月20日丨盛龙锦秀国际(08481.HK)发布公告,2019年12月2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盛龙装饰(作为发包方)与浙江中大(作为承包商)订立建筑合约,内容有关建设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锦南街道杨岱村的一幅土地的厂房、办公楼及倒班楼,总代价为人民币5400万元,可就相关建筑工程变动(如有)作出调整。

  此外,2019年9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盛龙装饰与浙江中大订立地盘平整合约,内容有关位于该土地的地盘平整及挡土墙工程,地盘平整代价为人民币660万元,可根据实际的建筑工程进行调整。

  公告表示,厂房将增强客户对于集团的信心,公司的潜在或现有客户通常实地到访工厂。董事认为,全新设计的厂房较类似于上卦畈工厂老旧的厂房设计吸引更多客户。地盘平整合约及建筑合约与集团的策略一致,并将成为集团的额外增长动力,持续提升长期股东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