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002456.SZ):欧菲生物识别拟获南昌产盟投资增资15亿元

  格隆汇12月20日丨欧菲光(00245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昌产盟投资向公司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南昌市产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昌产盟投资”)拟向南昌欧菲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欧菲生物识别”)增资15亿元,增资后,取得欧菲生物识别的28.25%股权。欧菲光及深圳欧菲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欧菲创新科技”)同意南昌产盟投资增资并放弃对此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

  此次向子公司增资的事项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高公司运营效率,促进公司的稳健发展,有利于公司集中资金优势,聚焦自身主营业务的发展,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此次向子公司增资的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长远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