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300130.SZ)及新国都支付拟向泰德信租赁办公场地

  格隆汇12月20日丨新国都(300130.SZ)公布,2019年12月2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房屋租赁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因公司与泰德信签订的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大道东泰然劲松大厦17A房屋租赁合同的调整,及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新国都支付”)与泰德信签订的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大道东泰然劲松大厦17B的房屋租赁合同即将到期,结合公司实际经营管理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意公司与新国都支付向泰德信续租房屋作为办公场地,并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参考市场价格为依据,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拟向泰德信租赁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大道东泰然劲松大厦17A的建筑面积为236.99平方米,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100元,月租金总额为2.3699万元;新国都支付拟向泰德信租赁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大道东泰然劲松大厦17B,建筑面积为253.89平方米,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100元,月租金总额为2.5389万元。租赁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据此测算,此次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58.9056万元。公司、新国都支付分别向泰德信租赁房屋的期限均为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房屋租赁合同期内,泰德信不得单方面提高租金。

  公司及新国都支付此次向泰德信租赁办公场地,是公司业务正常开展的需要。公司总部虽已搬迁至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但随着公司业务的开拓,对原总部办公场所仍有租赁需求,此次房屋租赁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安置公司相关业务人员,降低公司管理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