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宇发展(000537.SZ)就挂牌转让鲁美项目存货资产 由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摘牌

  格隆汇12月20日丨广宇发展(000537.SZ)公布,2019年11月21日,公司组织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挂牌出售有关存货资产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顺义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顺义新城”)按照相关规定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所持有的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榴乡路84号院的鲁美项目S-24地块1号楼3单元及地下部分存货资产(“鲁美项目存货资产”),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约9.17亿元。

  11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顺义新城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了鲁美项目存货资产(鲁美S-24地块1号楼3单元及地下部分资产)挂牌转让公告。12月20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受让意向登记结果通知》告知顺义新城,在挂牌转让信息发布期间,此次交易仅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1名,该意向受让方为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鲁能集团”),即鲁能集团系唯一一家参与交易且符合条件的竞买方。按照产权交易规则及交易相关承诺,鲁能集团将以协议转让的方式以挂牌价格受让公司全资子公司顺义新城持有的上述资产;在摘牌后3个工作日内将与顺义新城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并于《产权交易合同》签订当日一次性将除保证金外的剩余交易价款支付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

  鲁能集团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摘牌方式取得上述存货资产,交易公平、公正、合规。此次交易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回笼资金,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根据公司初步测算,此次交易预计增加公司全资子公司顺义新城7500万元税前,具体以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计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