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达控股(01168)附属拟出资1.5亿元参与设立一医药健康投资基金

  智通财经APP讯,百仕达控股(01168)公告,于2019年12月20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深圳百仕达与五名其他合伙人及管理人订立有限合伙协议,内容有关(其中包括)成立投资基金及认购其中权益。根据有限合伙协议,投资基金的资本承担总额为人民币7.08亿元,其中深圳百仕达(作为有限合伙人)将出资人民币1.5亿元。

  投资基金名称南京宽平晟诺医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根据有限合伙协议的条款参与投资(主要于专注生物科技、制药、医疗设备、健康服务及数字医疗等方面的健康领域),以为合伙人获取投资回报。在有限合伙协议条款的规限下,投资基金的期限将自成立投资基金(即获发营业执照的日期)开始直至首次交割日的第七周年当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