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邦(600768.SH)连续2个涨停 正加快落实和推进上交所发出的相关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格隆汇12月20日丨宁波富邦(600768.SH)公布,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18日、12月19日、12月20日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公司自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询证,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披露了《宁波富邦精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常奥体育”)55%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目前正在加快落实和推进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出的相关问询函的回复工作。此次交易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能否获得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规模较小,盈利表现不佳。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状况为:营业收入43270.77万元,同比下降21.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后净利润为-1063.27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