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生物(01237.HK)发行1.235亿股新股将贷款资本化

  格隆汇12月22日丨中科生物(01237.HK)发布公告,2019年12月20日,公司与认购人A韩宏订立认购协议I,据此,认购人A已有条件同意以资本化公司欠认购人A的债券I的部分金额及其应计利息741万港元的方式按认购价0.12港元认购合共6176.67万股新股。

  同日,公司与认购人B韩金订立认购协议II,据此,认购人B已有条件同意以资本化公司欠认购人B的债券I的部分金额及其应计利息741.2万港元的方式按认购价0.12港元认购合共6176.67万股新股。

  认购股份总数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0%,并占本公司经配发及发行总认购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6.67%。认购股份总数的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约0.12港元,相当于股份于2019年12月20日收市价每股0.12港元。

  董事相信,藉贷款资本化将可减少公司的现金流出,将公司欠认购方债券的部分未偿还款项转换并资本化为股本符合公司的利益。董事会亦认为,贷款资本化将扩大本公司的资本基础,并将降低集团的资产负债水平,从而增强集团的财务状况。预期贷款资本化将不会对集团的营运及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