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国际控股(02700.HK):盛尊华龙已展开针对张学军及公司的法律诉讼

  格隆汇12月22日丨格林国际控股(02700.HK)发布公告,公司获通知,盛尊华龙已展开针对张学军先生、香港前海金融及该公司的法律诉讼,寻求收回前海2016年可换股债券的现金赎回款项。由于该公司有能力且有意愿履行其于前海2016年可换股债券项下的合约义务,就算赎回有所延迟亦只是因为其他订约方未能向该公司提供一致指示而导致,因此其他订约方需承担全部责任。据此,董事因而认为该诉讼将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影响。

  于2019年12月20日,董事会议决撤销张先生荣誉主席的荣誉职衔,即时生效。公司谨此澄清,早前授予张先生荣誉职衔并不代表其为公司董事或高级人员,而张先生从未拥有任何代表公司或参与公司管理事务的权力或授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