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中银航空租赁(02588)目标价75港元 评级“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下调中银航空租赁(02588)评级,由“跑赢大市”降至“持有”,维持目标价75港元,即较现价低5%。

  大和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将波音737 MAX的重新认证程序延迟到明年,而波音公司会在明年1月暂停生产737 MAX,但估计对中银航空租赁的影响小。737 MAX停产主要是由于波音公司面对财务压力,而非对737 MAX复飞的前景感到悲观。美国航空更新了航班时间表,将737 MAX重新投入运作的时间延至明年4月7日,联合航空则没有作出更新。基于相关的情况,估计737 MAX短期内会获美国当局的批准,并最快在明年首季恢复服务,其后逐步扩展至其他国家。

  大和称,中银航空租赁过去3个季度交付了34架飞机,接近该行对其全年的预测39架,对集团今年能实现盈利同比增长13%的预测有信心。此外,集团已开始利用资产抵押债券市场将飞机变现,相信飞机证券化有助加快变现过程及提供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