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康师傅(00322)“增持”评级 目标价1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康师傅(00322)斥2.03亿美元向母公司顶新收购康师傅饮品5%股权,相信有关交易将带动明年的每股盈利增长,维持目标价14港元,予“增持”评级。

  该行表示,康师傅饮品业务于2017及2018年盈利为8.44亿元人民币及7.98亿元人民币,估计是第二次购入5%股权后,可有助提升2020年盈利1.3%。

  该行称,有关交易将以全现金支付,预计将减少利息支出约4100万元人民币,而上半年,公司持有62亿元人民币现金,相信在完成交易后,也可维持充足的流动性,2019财年派息比率也可保持在100%。该行又引述管理层指出增持股份是希望可以进一步发展饮品业务,相信在国内市场竞争愈趋激列下,公司仍有空间改善效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