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对航空业进行重估 升南航(01055)及东航(00670)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调升南航(01055)2020-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13%-14%,目标价由5.2港元升至6.2港元,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调升东航(00670)2020-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21%-25%,目标价由4.4港元升至4.9港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

  该行称,南航拥有最多的737MAX机队,虽然其付运可能有延期,但相信南航最有能力提升运载率,因此最受惠客运需求增长。随着车队更好的应付能力和灵活的车队容量安排,相信2020年南航收益率将会停止跌势。东航管理层预期明年国内乘客收益率可达到单位数增长的目标,同时东航可于蒲东机场增加航班,而大兴机场的转移也较预期中慢,加上集团未来有国企改革的利好因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