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降中银航空租赁(02588)至“持有”评级 目标价7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中银航空租赁(02588)现价相当于明年预测市帐率1.3倍,估值高昂,该行表示,降其评级由“跑赢大市”至“持有”,以现金流贴现率计,目标价维持75港元,相当于明年预测市帐率1.28倍。

  该行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延长波音737 MAX重新认证程序至2020年。此外,波音自明年1月起暂停生产737 MAX系列客机,该行预计,对公司影响轻微。737 MAX系列暂停生产预计主因波音财政压力,而不是对737 MAX系列复飞展望感悲观。今年首十个月,波音付运量同比跌49%,主因737 MAX系列自3月起停止交付。该行预计,波音将于短期获得FAA许可,737 MAX系列最快明年首季重投服务,并随后获其他国家放行。

   该行表示,过去三季,公司交付了34架飞机,该行全年预期39架,预计公司可达成该行对其全年盈利增长13%的预测。另外,公司开始以资产担保证券(ABS)形式将旗下飞机变现。该行相信,飞机证券化将加快公司变现进展,并在扩展中的ABS市场提供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