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燃股份(002911.SZ):募投项目“佛山市天然气高压管网三期工程项目”等2个项目延期

  格隆汇12月23日丨佛燃股份(002911.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佛山市天然气高压管网三期工程项目”和“芦苞至大塘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项目”的建设完成期分别由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31日延至2021年6月30日、2021年1月31日。

  1、佛山市天然气高压管网三期工程项目

  该项目原计划于2019年12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升级带来工业及分布式能源用户气量的快速增加,为匹配新增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用户(冷热电联产)的用气压力要求,公司正积极对原三期工程管网的设计压力作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这也导致了项目实施的总体进度延缓。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将“佛山市天然气高压管网三期工程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建设完成日期由原定的2019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2、芦苞至大塘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项目

  该项目原计划于2020年1月31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随着项目深入推进,在项目的管道路由报建过程中需获得公路许可,由于办理许可事项需要大量的时间对技术方案进行反复论证,并与相关政府管理部门进行多次沟通协调,从而整体延缓了项目实施的总体进度。目前,工程建设涉及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征地协调等各项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将“芦苞至大塘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建设完成日期由原定的2020年1月31日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