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00177)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80亿元公司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00177)公告,董事会审议并批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审议并批准《关于设立香港子公司及参与组建联合体共同收购土耳其ICA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1.3亿美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宁沪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暂定,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宁沪国际”),将其作为公司参与中资联合体收购境外资产的平台,并授权孙悉斌及姚永嘉处理后续相关事宜。

  同意公司的香港全资子公司宁沪国际在总出资额不超过1.3亿美元、股份比例不超过17.5%的条件下参与组建联合体香港特殊目的公司(“简称“香港SPV公司”),并由香港SPV公司及其下设子公司收购ICA IC İçtaŞAstaldi ÜçüncüBoğaz Köprüsüve Kuzey Marmara Otoyolu Yatırım ve İŞletme A.Ş.51%的股权和51%的股东借款及Eurasia Motorway Maintenance and Operations Limited 51%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