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投(002200.SZ)已收到云投酒店支付的转让价款约1.12亿元

  格隆汇12月23日丨*ST云投(002200.SZ)公布,公司已于2019年10月30日、2019年11月15日分别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与附属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按评估价格约1.20亿元(以最终评估报告及评估备案结果为准),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云南云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云投酒店”)转让土地使用权地上建筑物与附属物。因产权证信息调整,评估机构对公司本次出售的相关资产评估价值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公司本次出售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与附属物的评估价值获得云投集团备案通过,备案结果约1.12亿元。

  近日,公司与云投酒店签署了《资产转让合同》,并收到了云投酒店支付的转让价款约1.12亿元。公司已与云投酒店开展资产交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