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腾国际控股(00932.HK)拟与红墙御配设合资在中国联合扩大保健品业务

  格隆汇12月23日丨顺腾国际控股(00932.HK)公布,于2019年12月23日,公司与红墙御配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订约方同意真诚磋商以就合作项目订立正式协议。订约方同意于中国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其将由公司及红墙御配分别拥有51%及49%。合资公司的股本总额,连同各订约方注入的金额、时间及投资方式须受限于进一步磋谈及载于正式协议。

  红墙御配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重庆,主要从事以五谷为主的生物及食品技术研发并提供顾问服务。该公司亦于中国从事保健品零售,分销及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根据谅解备忘录,订约方同意透过合资公司在中国联合扩大保健品的销售平台及网络业务。公司拟协助合资公司扩大公司及红墙御配的销售渠道及宣传彼等的保健品。红墙御配将继续进行研发、制造其保健品及扩大销售网络及服务。

  公司称,该集团的业务策略为不时考虑有前景的业务及投资机遇,藉此提升该公司的价值。该集团预期透过结合其于零售及电子商务业务的经验,加上红墙御配于中国生产及零售保健品的专业背景及知识而获益。预期合资公司会扩大及促进红墙御配现有生产及零售保健品业务的发展。预期合作项目亦将扩大该公司的销售渠道,因为其与该公司主要从事保健及美容补品销售及分销的业务性质类似,因此预期能增加该集团的盈利能力及为该集团带来长远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