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跌2% 远不及分析师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23日,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跌2%,预期升1.5%,前值升0.5%。

  据了解,美国11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升0.1%,预期升0.2%,前值升1.1%。美国11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无涨跌,预期升0.2%,前值升0.5%。

  有机构评论,美国耐用品需求下降,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录得-2%,远远不及分析师的预期,国防订单减少是主要原因。国防资本货物订单按月跌35.6%。除去国防方面的因素,11月总体订单增长0.8%。自6月以来,耐用品订单大多称上涨趋势,不过,民用飞机领域持续疲软。波音(BA.US)737 MAX飞机在3月全球停飞以来,订单逐步下降。目前该公司已计划在明年1月停止MAX的生产。

  虽然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表现平淡;黄金短线上涨。

  截至北京时间21:47,美元指数报97.79,涨0.1%;

  黄金期货报1486.75美元/盎司,涨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