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梅(600732.SH)拟改聘容诚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格隆汇12月23日丨ST新梅(600732.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变更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公司经综合考虑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拟改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根据市场价格洽谈审计报酬及签署相关协议文件。

  公司原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立信”)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期间,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职责,为公司提供专业、严谨、负责的审计服务工作,公司对立信表示诚挚的感谢。公司已将上述拟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事宜提前通知立信,与其进行了友好沟通,本次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