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盛集团(603558.SH)就发展战略规划事项进行风险提示

  格隆汇12月23日丨健盛集团(603558.SH)公布,公司2020-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为自愿性信息披露,纲要中涉及的经营计划、目标等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鉴于市场环境和行业形势的不断变化,公司存在根据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对本纲要进行适当调整的可能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1912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的议案》。现就上述事项作出如下风险提示:

  一、战略规划不构成承诺,后续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公司2020-2022发展战略规划纲要为自愿性信息披露,纲要中涉及的经营计划、目标等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实质承诺。鉴于市场环境和行业形势的不断变化,公司存在根据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对本纲要进行适当调整的可能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关于新增产能尚未进行可行性分析的风险

  新增产能投入系公司经营层的初步预测,未进行详细的可行性分析,相关资金和投入进度尚无明确计划和安排。

  三、关于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即将届满的风险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于20191224日届满,解锁股份数量557.82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398%锁定期届满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安排、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