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600565.SH):第一大股东东银控股债委会表决通过了2019 年留债利息支付安排的议案

  格隆汇12月23日丨迪马股份(600565.SH)公布,公司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银控股”)通知:东银控股债权人委员会(“债委会”)表决通过了《关于2019 年留债利息支付安排的议案》。

  公司已于2019年1月26日披露《关于第一大股东债务重组进展公告》(临2019-012号),债务重组方案及重组协议已获债委会表决通过。

  2019年12月19日,东银控股债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参会的债权人代表对《关于2019 年留债利息支付安排的议案》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表决结果达到了债委会议事规则所要求的通过比例,上述分配方案将由管辖权法院参照表决内容根据法定流程予以制定。

  东银控股债务重组工作一直有序推进中,本次付息方案的获批,将进一步推动债务重组进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