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水泥(00695)拟认购1.1亿元的永续债 年利率为6.5%

  智通财经APP讯,东吴水泥(00695)公布,于2019年12月2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苏州东吴与发行人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永续债权投资合同。根据永续债权投资合同,苏州东吴同意认购本金金额为人民币1.1亿元的永续债,债券年利率为6.5%。

  据悉,发行人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行业设计,向境外派遗各类劳务人员以及钢材、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百货的销售。

  公告称,集团目前持有若干闲置现金资源,认购事项于不影响集团营运资金或主要业务经营的前提下进行。认购事项让该集团得以扩大收入来源及比中国境内一般银行的定存回报取得较佳回报,并于相称风险下善用闲置现金资源为股东争取最大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