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环球生活(01691)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 涉及7497.45万股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JS环球生活(01691)公布,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全球协调人(代表国际承销商)于2019年12月23日悉数行使,涉及合共7497.45万股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最终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 超额配股股份将由该公司按每股股份5.20港元配发及发行。

  公告称,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股股份上市及买卖。超额配股股份预期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九时正于联交所主板开始上市及买卖。

  联交所已授予该公司豁免遵守香港上市规则第8.08(1)条项下的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致使最低公众持股量可能为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众持有的股份因行使超额配股权向公众股东发行额外股份所增加的百分比。

  紧随根据超额配股权发行股份完成后,该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将占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7.16%,其将为该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