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光学(00907)拟“2供1”折让21.79%供股净筹263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高雅光学(00907)发布公告,董事会建议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两股现有股份获发一股供股股份的基准,以认购价每股供股股份0.14港元进行供股,透过供股方式向合资格股东发行2.02亿股供股股份,以筹集所得款项总额约2830万港元。

  公告称,认购价为每股供股股份0.14港元,较最后交易日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0.179港元折让约21.79%。公司将向合资格股东就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两股已发行现有股份暂定配发一股未缴股款供股股份。供股将不会提呈予不合资格股东。

  扣除所有必要开支后,供股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估计约为2630万港元(假设于记录日期或之前概无进一步发行或购回股份),现拟应用于偿还集团债务及利息开支以及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于2019年12月23日,公司与包销商就供股的包销及相关安排订立包销协议。根据包销协议,包销商已按该协议所载条款及条件全数包销包销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