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铜股份(00033.HK):罢免张军为公司执行董事 明日复牌

  格隆汇12月23日丨云铜股份(00033.HK)公布,于2019年12月19日,公司收到Neo Tech Inc.(作为第一原告)及吴宇(作为第二原告)向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庭")申请的日期为2019年12月19日的法令,诉讼编号HCA2331/2019。

  根据法令,公司(即第一被告)不得根据声称在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及2019年12月18日所举行董事会会议上通过的任何声称决议案行事、执行有关决议案、使之生效或以其他方式确认,以委任黄振修、王忻、黄立伟及俞珊(统称第二至第五被告)、刘怀镜及李广建为公司董事;及公司不得根据日期为2019年12月11日的声称书面通知行事、执行有关通知、使之生效或以其他方式确认,以罢免王军生作为公司董事。

  法令将一直有效直至2020年1月10日,除非在此之前由法庭发出的进一步法令修改或解除。作出法令的申请须于提讯日交回法庭供进一步聆讯。

  于2019年12月19日,根据法令向张军发出经公司合共六名董事中4名董事签署的通知,以罢免其为公司执行董事。因此,罢免张军为公司执行董事,自2019年12月19日起生效。

  罢免张军为公司执行董事后及根据法令,于公布日期公司董事会由三名执行董事即李俊衡、孙宇及赵红梅以及两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即艾秉礼及王军生组成。

  根据上市规则,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举行董事会会议,期间议决(其中包括)罢免杨纯基为公司的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以及委任曾敬燊为公司的财务总监、新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自2019年12月19日起生效。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12月24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