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002813.SZ):全资子公司东莞路畅智能拟引入安通林集团为战投

  格隆汇12月24日丨路畅科技(002813.SZ)公布,为加快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东莞路畅智能的业务发展,提升公司在国内及全球智能驾驶和汽车电子行业的影响力,提高公司在国内及全球前装市场的份额,2019年9月左右,双方(路畅和安通林集团)就潜在投资东莞路畅智能的可能性展开了沟通、会议和商务会面。

  公司于2019年12月21日收到了安通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安通林投资”,系西班牙安通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的《意向书》,安通林投资拟受让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路畅智能的控股权进行投资入股,成为东莞路畅智能的控股股东和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东莞路畅智能成立于2017年1月19日,注册资本4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宗涛。东莞路畅智能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配件、汽车数码产品、电子产品、通讯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办公软件、机电产品、仪器仪表、车载信息服务系统、汽车电子产品、车载导航的技术开发、销售和生产。车联网技术服务;车联网信息咨询等。

  安通林集团是通过安通林投资来进行此次交易的。安通林集团是全球性领先的汽车行业汽车内饰组件开发、设计和生产的跨国企业集团,其业务范围覆盖车顶系统和软内饰、车门系统和硬内饰、照明系统、座舱系统和内饰等,客户涵盖了全球主流的汽车生产厂家,是全球汽车行业内饰领域最大的厂商之一,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车顶内饰供应商。

  基于公司在国内智能驾驶和汽车电子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积累,双方通过此次交易和合作,能促进交易双方在产品和技术、业务和客户上的协同发展,有利于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智能驾驶和汽车电子产品和技术、客户和业务的共同发展,能为公司的智能驾驶和汽车电子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带来优质的客户资源,能促进公司的前装业务在全球范围的布局和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