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002261.SZ):出资7000万元参设湘江鲲鹏 将代工华为鲲鹏服务器和PC

  格隆汇12月24日丨拓维信息(002261.SZ)公布,2019年9月10日,长沙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与华为签署了《鲲鹏计算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华为鲲鹏计算产业建设工作方案,为整合湖南省资源优势、智慧网络优势、先进硬件制造优势、市场开发优势以及技术创新能力,近日,在长沙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的主导下,公司、湘江智能、新航天路以及恒茂高科共同组建服务器生产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为“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湘江鲲鹏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7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5%,湘江智能认缴出资5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5%,恒茂高科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0%,新航天路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20%。湘江鲲鹏将生产自主品牌的服务器和PC机,打造基于鲲鹏的“硬件+软件”IT产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