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近期住宅交易量提升 内房行业首选股为世茂房地产(00813)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一手及二手的住宅交易量提升,12月的第三周内地36个城市售出的建筑面积环比增长4%,同比增长11%,比2019年11月的平均水平高6%。华南地区的表现好于上周,主要由广州和福州带动。在10个城市售出的二手建筑面积环比增长8%,同比增长53%,比2019年11月的平均水平高18%,环比增长主要来自杭州和无锡。

  该行称,广州花都区早推出《广州市花都区人才绿卡申领指南》,全面放开申报对象在社保缴纳、学历学位等方面的制约,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保障措施。广州黄埔放宽人才落户,连续工作超半年人才购房将不受户籍限制。根据数据,全国棚改计划新开工在今年首11月,已实现315万套新开工单位,相当于全年目标(289万个单位)的109%,总投资为1.16万亿元人民币。

  该行表示,对内房行业首选股为世茂房地产(00813),未来12个月目标价为34.6港元。而万科(02202)H及A股过去一周为该行覆盖的股票中表现最强;旭辉(00884)目标价为6.4元;碧桂园(02007)目标价为14.2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