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看好体育用品板块 首选安踏体育(02020)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近期市场风险胃纳回升,出现板块轮动,估值低的周期性股份上扬,而今年以来累积升幅较大的内需股回调整固。但中线而言,经济放缓及中美关系将继续是主要宏观风险,盈利能见度较高的内需股仍会获投资者青睐。

  招银国际表示,体育用品是看好的内需板块之一,行业受惠于产品功能性和时尚水平加快提升,性价比继续领先,应可抢占传统服装行业市场份额;2020 年冬天比较大概率不会是暖冬(对比2018-2019 年),冬装销售预计不俗;国产品牌的市场推广继续做好; 2020 年东京奥运的广告宣传亦有机会帮助销售。

  招银国际认为,行业龙头安踏体育(02020)早前公布的第三季销售数据略胜预期。其股价近两个月回调,有待突破下降通道。买入价为73港元,目标价为85港元;止损价为67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