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300749.SZ)拟购买凯迪仕96.2963%股权

  格隆汇12月24日丨顶固集创(300749.SZ)公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苏祺云、蒋念根、徐海清、李广顺、深圳市建信远致投贷联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领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凯迪仕”或“标的公司”)96.2963%股权。此次交易前,公司持有凯迪仕3.7037%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凯迪仕100%股权。

  同时,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向其他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或按照届时适用的法律法规对发行对象数量的规定)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8亿元,不超过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100%。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此次交易前公司总股本的20%。所募集的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此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和此次重组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