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300603.SZ)子公司收购杭州欣阅100%股权并完成工商登记

  格隆汇12月24日丨立昂技术(300603.SZ)公布,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杭州沃驰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收购杭州欣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欣阅”)的100%股权。

  近日公司收到了杭州欣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通知,并取得了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名称:杭州欣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服务:网络信息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电子商务技术、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服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除专控),数码产品,化妆品,工艺美术品,普通机械,办公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股东信息:杭州沃驰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