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300376.SZ)终止非公开发行优先股事项

  格隆汇12月24日丨易事特(30037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优先股事项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2019年5月20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中不超过8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不超过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自此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事项启动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中介机构等一直积极推进相关的工作。结合目前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市场环境、融资成本和融资期限等内外部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