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红(300723.SZ):3800万元对畅溪制药进行增资

  格隆汇12月24日丨一品红(30072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广州一品红制药有限公司(“一品红制药”)以自有资金3800万元对杭州畅溪制药有限公司(“畅溪制药”)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一品红制药持有其11.2426%的股权,畅溪制药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畅溪制药是国内掌握干粉吸入给药系统平台技术为数不多技术创新型,通过与其合作,公司可以快速切入呼吸系统疾病治疗领域,宽公司业务。同时,公司作为一家儿童药创新企业,畅溪制药将有效巩固公司在儿童患病率较高的呼吸系统疾病的优势,提高公司在儿童病治疗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