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03900)附属绿城小镇拟收购银润蓝城房地产40%股权 应付总额不超4.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绿城中国(03900)公告,于2019年12月24日,绿城小镇(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浙江银润、浙江蓝城、宁波蓝右、宁波蓝镇与蓝城小镇致源就目标公司订立股份转让及合作协议。

  根据股份转让及合作协议,绿城小镇同意收购目标股份,相当于股份转让及合作协议日期目标公司股份总数的40%,且绿城小镇根据股份转让及合作协议应付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2亿元(包括不超过人民币3.9亿元的代价及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财务资助)。股份转让及合作协议目的为就开发湖州安吉项目载列合营伙伴合作的条款。

  目标公司浙江银润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于2017年成立,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旅游项目开发以及管理、物业管理及教育项目投资。目标公司截至2017及2018年度除税后净亏损人民币677万元及1921.6万元。

  截至公告日期,湖州安吉项目已取得进展,获取了14宗建设用地,总占地面积为64.5万平方米。股份转让及合作协议订约方认为收购事项将推动目标公司进一步发展湖州安吉项目。因此,董事会认为,合营伙伴彼此合作将因各自强项及协同效益为湖州安吉项目带来裨益,并将拓宽公司的资产及盈利基础,进一步巩固公司作为中国顶尖物业开发商的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