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鸿集团(600981.SH)已支付汇鸿畜产及汇鸿中鼎股份转让款

  格隆汇12月24日丨汇鸿集团(600981.SH)公布,据国资监管相关规定和要求,公司清退公司副总裁丁海、毕金标分别持有的公司子公司股权。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受让丁海持有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畜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畜产”)2.97%的股份,即148.7970万股,总计交易金额人民币232.12万元;同意公司受让毕金标间接持有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鸿中鼎”)0.36%的股份,即98.2万股,总计交易金额147.3万元。

  近日,针对丁海持有的汇鸿畜产2.97%股权,公司与丁海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在交易完成前,汇鸿畜产实施年度分红,股权转让价款扣除分红款后,最终转让金额为223.94万元。针对毕金标间接持有的汇鸿中鼎0.36%的股份,公司与江苏鼎裕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鼎裕合伙”)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受让丁海持有的汇鸿畜产2.97%股份转让款及受让毕金标间接持有的汇鸿中鼎0.36%股份转让款均已支付,该次交易已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