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000797.SZ)所持北京武夷不超过15%股权质押给金谷信托

  格隆汇12月24日丨中国武夷(000797.SZ)公布,公司子公司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武夷”)以武夷花园南区项目部分收益权(对应土地使用权证号为【京通国用(2015出)第00018号】)转让方式向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金谷信托”)融资不超过24亿。现拟追加抵押物,将公司持有的北京武夷不超过15%股权质押给金谷信托(质押比例以实际办理结果为准)。

  北京武夷以武夷花园南区项目部分收益权转让方式向金谷信托融资不超过24亿。由于土地证未分开,原先评估时以南区东地块整块土地使用权(含已出售的保障房等)进行评估,在实际办理抵押过程中,北京武夷南区项目东地块商品房部分已开工建设,只能以在建工程抵押。北京武夷于2019年5月23日办理完成武夷花园南区项目东地块商品房在建工程及其对应的土地作为抵押物抵押给金谷信托,抵押物价值不足以实现全额提款,目前已提款13.72亿元。现拟追加抵押物,将公司持有的北京武夷不超过15%股权质押给金谷信托(质押比例以实际办理结果为准)。

  截止公告日,公司为子公司、子公司为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担保余额为26.11亿元,公司为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担保余额2亿元。此外,不存在公司为其他外部公司提供担保或质押股权的情形。上述担保无逾期或涉及诉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