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600661.SH):已收到日清食品支付的首期房屋买卖款985.19万元

  格隆汇12月24日丨昂立教育(600661.SH)公布,2019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出售房产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昂立科技”)将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25号501-510室的办公用房出售给日清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清食品”)。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具体负责出售房产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房产买卖合同以及相关文件、办理相关手续等。

  2019年12月23日,昂立科技同日清食品正式签订了《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

  截至公告日,昂立科技已收到日清食品支付的首期房屋买卖款人民币985.19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