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指数上涨,美国超微公司(AMD.US)涨超1%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12月24日)圣诞前夕,三大指数上涨,标普500指数涨0.07%;纳斯达克指数涨0.12%;道琼斯指数涨0.07%。值得注意的是,美股今日将提前三小时收盘。

  个股方面

  优步(UBER.US)跌0.13%。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Lyle Frank推翻了纽约市一项限制网约车空车行使时长的规定。该规定要求,网约车在曼哈顿最繁忙地段的空车行使时长将于2020年8月由此前的41%降至31%。Lyle Frank法官表示,此规定是“武断和肆意的”。对此,纽约市方面表示,其正在考虑应对措施,包括上诉。

  美国超微公司(AMD.US)涨1.2%。加拿大皇家银行将其目标价格从50美元上调至53美元,并维持优于大盘评级。分析师米奇·史蒂夫斯(Mitch Steves)指出,数据中心需求的增长以及该公司对2020年利润率增长的乐观态度。

  Soleno Therapeutics(SLNO.US)涨12.9%,该股获投行Oppenheimer分析师Leland Gershell给予“跑赢大盘”评级以及10美元的目标股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