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合投资(08366)拟与华冠通讯设立合资以开展5G手机相关产品的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联合投资(08366)公布,于2019年12月24日,该公司与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订立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香港成立一所初始注册资本为4200万港元的合资企业,该公司以现金出资约3360万港元,而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特定5G手机及其他终端技术资产方式出资余下的款项。合资企业将主要从事开展5G手机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及全球销售。

  于上述资本出资完成后,该公司及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将分别持有合资企业80.0%及20.0%的股权。

  公告称,该集团从事承建斜坡工程,地基工程,其他一般建筑工程及为提升多元化该集团的业务前景,(并且抓住5G风口的机会,通过承接5G基站等项目延伸至5G终端产品的开发,为集团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收入可能,提高盈利能力)该集团已从事电讯业,尤其是开发5G通讯及相关服务。

  据悉,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上市公司,(拥有>120项手机相关专利横跨台湾,中国,美国,德国,日本等地区,台湾上市公司股票编号8101,历史以来华冠通讯其与全球诸多主要知名手机厂商都建立有代工生产的合作,拥有手机制造领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制造经验。)并为台湾前二大的手机制造厂,这要归功于所有同仁的努力、一级的客户与策略伙伴的支持。华冠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专业领域上不断向前,在设计、研发、制造、管理与客制化的领域里已达世界级的水平,借由最佳的资源整合与人力配置,积极发展5G研发技术及智能型手机,期望在未来通讯世界满足人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