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子公司紫光数码公开挂牌增资

  紫光股份25日晚公告,紫光数码为公司下属从事IT分销与供应链服务的全资子公司。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紫光数码拟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方式进行增资。增资价格以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评估备案的紫光数码评估值24.23亿元为定价依据。战略投资者以现金增资的方式入股紫光数码,增资后持股比例不超过49%。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紫光数码的股权比例不低于51%,仍为其控股股东。

  天眼查数据显示,紫光数码以提供专业的IT分销服务为主要的业务构成,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建设营销服务网络,为HP、Dell、联想、H3C、三星等国内外知名IT厂商提供增值分销服务,业务涉及渠道分销、增值分销、行业分销、企业客户、系统集成、方案集成等多领域,覆盖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服务器、工作站、外设与信息产品等IT基础架构。

关键词阅读:紫光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