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靠智电(300617.SZ):签订6549万元的张家港高新区南横套电力线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格隆汇12月25日丨安靠智电(300617.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安靠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安靠”)于2019年7月收到张家港市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新投资”)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河南安靠中标“张家港市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南横套电力线路改造工程”项目。

  河南安靠于近日收到签订的《张家港高新区南横套电力线路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高新投资与河南安靠签订了上述合同,合同价格为人民币6549万元。

  工程建设地位于高新区内进行南横套电力线路迁改张家港高新区生态环境提升及公共服务配套工程的需要,该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合同金额为6549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46%。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增强了公司及河南安靠在输电线路业务暨架空线迁改入地业务的示范效应,有利于推动公司城市电力架空线入地业务放量

  移位、迁改入地后的新输电线路依然为电缆输电,将带动公司电缆连接件的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