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601118.SH)拟对瑞橡公司现金增资1.2亿元

  格隆汇12月25日丨海南橡胶(601118.SH)公布,为贯彻落实公司“内稳外拓、精农强工、科技支撑、金融保障”十六字发展方针,满足全资子公司海南瑞橡热带经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需求,公司拟对瑞橡公司现金增资人民币12,000万元。增资完成后,瑞橡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将由26,270万元增加至38,270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2019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海南橡胶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海南瑞橡热带经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27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天然橡胶生产、种植、加工、销售、仓储、运输;农业种植等。

  公司称,本次对瑞橡公司进行增资,主要是为了缓解瑞橡公司资金压力,落实公司发展战略,促进瑞橡公司业务稳步发展以及实现经营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