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美丽(000010.SZ)拟与福建信达开展综合性金融服务

  格隆汇12月25日丨*ST美丽(000010.SZ)发布公告,为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化解公司既有债务风险、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改善财务状况,公司拟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信达”)在综合性金融服务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结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以及资金需求,预计公司在未来一年内将与福建信达开展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额度不超过6亿元。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综合金融服务额度范围内对相关事项进行审核并签署有关的协议。福建信达作为公司在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达”)开展业务的主办机构,意向协同中国信达总部及分公司,银行、证券、信托、租赁、基金等子公司为公司本部及下属全资、控股、参股公司提供业务办理,包括但不限于资产重组、债务重组、经营管理重组、特殊机遇投资、债务风险纾困、多元金融服务等一揽子综合性金融服务。

  公告表示,公司与福建信达的合作将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也能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化解公司既有债务风险、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改善财务状况、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