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信(300287.SZ):中卫基金拟4800万元获得长兴宝利瑞信10.66%的股权而间接持视博数字9.6%的股权

  格隆汇12月25日丨飞利信(300287.SZ)公布,公司于2018年2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卫市人民政府国有公司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设立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基金首期规模为1.01亿元人民币,首期实缴出资5050万元,其中飞利信应实缴出资2000万元,中卫市政府国有公司应实缴出资3000万元(宁夏中关村产业园实缴出资1000万元,沙旅集团实缴出资2000万元),国信国投应实缴出资50万元。2018年6月13日,基金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名称为宁夏中卫飞利信产业融合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中卫基金”)。

  2019年12月23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子公司宁夏中卫飞利信产业融合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参股子公司中卫基金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相关事项。关联董事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刘俊彦,鉴于对投资标的估值判断不清晰,因此,不同意公司参股子公司中卫基金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

  中卫基金拟出资4800万元,通过增资方式获得长兴宝利瑞信科技有限公司(“长兴宝利瑞信”)10.66%的股权间接持有北京视博数字电视科技有限公司(“视博数字”)9.60%的股权。

  舟山飞利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舟山飞利信”)间接持有此次对外投资对象的股权,公司董事长杨振华为舟山飞利信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董事曹忻军、董事陈洪顺为舟山飞利信合伙人,此次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视博数字是广播数字电视内容安全保护、广播电视网络双模化相关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是安全保护统一平台和双模化产品。能够联合运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条件接收系统(CAS)及数字版权管理系统(DRM)为基于DVBIPTVOTT等全平台的数字电视内容运营商提供全业务保护与授权管理方案。抓住广电网络DVB+IP双模化改造的趋势,独立自主研发了终端双模化产品终端产品智能网关及前端产品数字电视通用平台IPQAM。近期,视博数字中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卫星直播管理中心新一代卫星直播广播电视可下载条件接收系统服务支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