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全资子公司中标天津市EPC总承包项目

  三六零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三六零安服科技作为牵头人,与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中标天津市高新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2.51亿元。中标该项目是公司政企安全业务开拓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继360分布式安全大脑西南节点建成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天眼查数据显示,天津三六零安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软件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广告业务;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教育信息咨询;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设备批发兼零售;从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增值电信业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应用软件开发;市场调查。

关键词阅读:三六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