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拟对公司一级子公司增资8000万元

  新国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一级全资子公司新国都支付增资8000万元人民币。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5.2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经营进出口业务;POS终端、固定无线电话机、电子支付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生产项目由分支机构经营,执照另行办理)、销售、租赁及技术服务;移动支付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从事广告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会议服务;企业策划;市场调查;数据处理;销售Ⅰ类医疗器械、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工艺品(不含象牙及象牙制品)、机械设备、针纺织品、文具用品、金属材料、化妆品、首饰、照相器材、日用品、玩具、服装、鞋帽、集邮票品、黄金制品、收藏品(不含文物);接受银行或其他机构从事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银行或其他机构委托从事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银行或其他机构委托从事知识流程外包。

关键词阅读:新国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