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海(002089.SZ):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格隆汇12月25日丨*ST新海(002089.SZ)公布,公司近日查询银行账户信息获悉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银行账户冻结的原因

  截至当前,公司仅收到江苏省海安市人民法院出具的传票(案号(2019)苏0621民初5857号)和民事起诉状。诉讼金额约79万元,不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11月修订)中“11.1.1上市公司发生重大诉讼、仲裁事项涉及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一千万元的,应当及时披露”所列明的情形。除此之前,公司尚未收到关于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事宜其它法律文书,暂不能确认上述账户被冻结的具体原因。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银行账户冻结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是一家以IDC数据机房、通信硬件和LED芯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的集团公司,已建立了相对健全的内控管理制度和相对成熟的业务运营模式,目前各业务模块主要由下属各子公司分别独立经营。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18年度审计报告【大信审字[2019]31-00177号】母公司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11.22%上述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资金总额约为467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净资产的0.32%,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正积极与各方协调沟通,争取尽快解除公司银行账户的冻结。在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解除之前,不排除后续公司其他账户继续被冻结的情况发生。公司将依法采取措施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