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科技(002214.SZ)获得中央财政下达的核高基重大专项资金312.69万元

  格隆汇12月25日丨大立科技(002214.SZ)公布,公司于2017年8月收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核高基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通知,根据财政部下达的“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科技重大专项(“核高基重大专项”)2017年中央财政资金预算,已正式批复公司承担课题的中央财政资金预算,用于核高基重大专项课题实施的相关工作。项目实施周期为4年(2017-2020年),课题目标为完成新一代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品研制,建立自主研制平台和成套产品化制备工艺,满足装备需求,并形成批产能力。根据《通知》,公司承担项目总预算为3,445.85万元,均为中央财政预算资金。上述核高基重大专项的实施将显著提升我国在红外器件及装备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对公司发展具有长期战略意义。

  近日,公司获得了中央财政下达的核高基重大专项资金,金额为312.69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收到核高基重大专项资金3445.85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