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生物(300119.SZ)拟改聘立信为公司2019年度的审计机构

  格隆汇12月25日丨瑞普生物(30011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该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聘请的2019年度审计机构为信永中和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永中和”)。信永中和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鉴于信永中和已连续两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保证上市公司的审计独立性,公司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立信”),信永中和对公司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事项无陈述意见,公司董事会对信永中和在执业过程中的勤勉尽职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请立信为公司2019年度的审计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