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300215.SZ)荣获“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

  格隆汇12月25日丨电科院(300215.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5日通过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荣获“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

  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6届,成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高标准、全方位、多视角展现2019年我国在建设质量强国上的成果,展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各地各部门,尤其是行业、企业的优秀实践经验与案例旨在传播质量正能量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助力中国质量强国论坛设置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技术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2019年度人民匠心品牌奖大奖项评选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锋和标杆。其中,“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表彰的是2019年度在服务行业、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上传承“工匠精神”、培育“匠人文化”、提升服务品质上做出卓越贡献的服务案例。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检测设施和技术,通过提供全面的一站式综合检测服务和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技术服务,致力于提高电器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价值,向社会传递信任。本次公司荣获“2019年度人民匠心服务奖”,该表彰是对公司优质服务充分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公信度,对公司发展具有重大和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