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000564.SZ)拟收购华宇仓储40%股权

  格隆汇12月25日丨供销大集(000564.SZ)公布,公司拟与海航云商、海航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1.39亿元购买海航云商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华宇仓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宇仓储"或"目标公司")40%的股权,尚未实缴出资26.6亿元按照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各自持股比例进行实缴,供销大集将实缴10.64亿元,此次交易总金额为12.03亿元。海航集团为此次交易承担特定条件下的回购义务。公司与海航云商投资有限公司属同一实际控制人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控制的企业。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了《关于购买华宇仓储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的议案》,会议同意供销大集与海航云商投资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1.39亿元购买海航云商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华宇仓储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尚未实缴出资26.6亿元按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各自持股比例进行实缴,供销大集将实缴10.64亿元,此次交易总金额为12.03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